公告版位

 
  【活動】
   § 繪圖投稿《我心目中的貓戰士》
  【詢問】
   § 關於回函卡及其他

  【下載】
   § 會員訂購單 2016年2月最新版

 

遊戲方式解說─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官網二部曲有新遊戲囉!

The New Prophecy Quest  (遊戲檔案很大,需要耐心等待跑完)

這遊戲超超難的,板僕1號玩了四五次都沒破關過,不是被老鷹、蛇等攻擊,不然就是渴死、餓死,反正就是一直拿不到星星破不了關,超遜的啦!
連板僕3號下海玩了一個晚上,死掉三四次才破關,實在是個無敵難的遊戲。

因為遊戲需要解說的地方很多,所以我們分為上中下篇解說,希望大家能輕輕鬆鬆過關!

§ 板僕的貼心提醒 ─ 使用電腦超過30分鐘,一定要看看綠色植物、讓眼睛休息一下喔!§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公布第九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的日子了。(板僕每次都遲到PO文)

只要你於98/7/1~7/31在新朋友會客室留下你最喜歡哪隻貓及原因都列入抽獎資格喔,

準備好了嗎?要公佈囉!!!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活動1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一個月,投稿的數量很多,有些投稿者的數量已經多到板僕都要考慮再開一個他個人的新相簿,但又怕大家會說板僕太偏心。(板僕好為難啊~)

大家真的很會畫畫呢 (→每次忍不住都要再讚嘆一次),希望大家能在繪圖投稿留下你的讚美留言,這樣繪圖者就能越來越進步喔!

灰雨-鴉羽&葉池.jpg   爪皮-火星+碎星.jpg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二部曲書盒


二部曲書盒八月即將上市,和首部曲設計相同,
本次採深藍色絲光綿+燙銀設計,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公布7月份的會員有獎徵答活動

Q: 最後松鼠飛看到哪兩隻貓小心翼翼地出現?
A: 溪兒和暴毛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001

賀喜!貓戰士首部曲獲選為「台北縣滿天星閱讀計劃」高年級得獎書籍。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根據誠品的資料:
這次有50所小學的小朋友,分享近500件作品,共選出80名學生
,而在這80得獎名單中,優秀的貓戰士小書迷們就佔了5位喔!!
好厲害好厲害!!

恭喜這次得獎的小朋友們
除了可以得到誠品
圖書禮券500元,還有最棒的版僕加碼送『貓戰士任選一集+周邊商品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很多貓迷總是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問第10、11、12集的桌布什麼時候才會出來
現在
這3集的桌布已經熱騰騰的出爐
相信有訂閱電子報的貓迷們應該也同步發現了
還在等什麼
趕快動動你的滑鼠讓他們成為你最獨特的桌布吧!!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