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活動】
   § 繪圖投稿《我心目中的貓戰士》
  【詢問】
   § 關於回函卡及其他

  【下載】
   § 會員訂購單 2016年2月最新版

 

  黃牙忍不住顫抖起來,「之前看到碎星出現在黑暗森林時,我就應該警覺到他很可能給部族間帶來災難。」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序章

  支離破碎的雲朵掩映著星宿,樹枝在暗夜天空下搖晃,葉片簌簌飄落在漆黑的林間空地。一陣陣的風,有如群狼出動般掃過淺丘,把周圍的矮樹叢吹得沙沙作響。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

  火星回到自己的窩,蜷伏在床舖上,但是一閉上眼睛,發現自己又回到那濃霧瀰漫的沼澤地,貓兒的嚎叫聲又在耳畔響起。不!他不能再忍受又要花一個晚上,無可奈何地聽著那恐懼的叫聲。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

  「棘爪!棘爪!」

  夥伴們用棘爪的新名字向他道賀,儘管他是虎星的兒子,他在族裡還是非常受歡迎,大多數的貓都很高興他終於成為戰士。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隨後蕨雲也帶著她的兩個孩子出來,他們興奮地尖叫一聲,衝到附近的一個水窪。

  「小潑!小蛛!立刻回來。」蕨雲斥責他們。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好一點了嗎?」沙暴的綠眼眸中閃過頑皮的神色,「這就是你縱容年輕的貓襲擊你的教訓。」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第二章

   火星還在原地等待那隻貓的出現。天空開始烏雲密布,遮蔽星光,大顆雨滴落在山谷的岩石上,很快變成了傾盆大雨。火星擠過金雀花隧道走進營地,穿越空地跑進他在高聳岩底下的窩。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不用了,去睡吧,」他的族長告訴他,「你太興奮了,如果現在有隻狐狸要吃掉你,你都還不知道呢!」

    棘掌這才揮動尾巴,匆匆穿過金雀花隧道進入營地。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公布12月份的會員有獎徵答活動

題目:《戰聲漸近》情節中,雷族與影族開戰,最後影族哪一位戰士死亡才停止戰爭?
答案:枯毛

得獎名單: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火星?」棘掌催促著。

    火星甩開那有如纏人蜘蛛網的過去,「是的,棘掌,當然。誰也沒你做得好。」

    「謝謝你,火星!」棘掌琥珀色的眼睛閃閃發亮、尾巴高高地舉在空中。當他們走回雷族營地時,棘掌回頭望了一眼影族的邊界,「你想褐掌的見習生訓練是不是也快結束了?」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