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看到好多人留言解答時,淚眼心酸的說參加部落格活動沒有拿到獎。

可是板僕覺得很多活動都滿容易拿獎的,例如之前辦過拿海報的活動,幾乎是只要有投稿就能拿到海報。

希望大家能夠不氣餒,參與板僕所舉辦的小活動喲~

第三堂 大會考的答案公佈!

Q1 為什麼橡心會說雷族貓都不該攻擊石毛?因為石毛是雷族族長生的孩子
Q2 斑葉在這集警告火星的預言是什麼?水能滅火
Q3 火心向河族的哪位貓后請教橡心說的話?灰池
Q4 火心和灰紋違反戰士守則替河族貓獵食,最後藍星給予的懲罰是?做見習生的工作,為長老狩獵
Q5 虎爪在這集中如何陷害火心? 故意叫火心走在河流湍急的易斷樹枝上
Q6 藍星的戰士名是?藍毛
Q7 黃牙的見習生是誰?煤掌
Q8 虎爪和誰合作找無賴貓進入雷族營地攻擊藍星?碎尾
Q9 黃牙最後給他兒子吃了什麼,讓他死亡?死苺
Q10 (創意題) 「暗紋爬上牆頭趴下,在怪獸經過時露齒作勢。有一陣子,一種怪異且發亮的顏色浮在臭水上,一個波浪過來,浸濕了火心肚皮上的毛。」請問〈一種怪異且發亮的顏色浮在臭水上〉這是指什麼?(汽)油

這次的創意題答案,板僕自認為這個題目超級簡單,沒想到...
好幾位貓迷都回答車頭燈...(板僕抓頭髮,車頭燈可以浮在臭水上嗎?  06
還有一些爆笑答案,「骯髒的蘋果西打」(這有夠誇張10)、「還沒乾的柏油」(雖然也是油但差太多了)、「漁人的浮標」(板僕無法想像這是如何聯想到的
31)、「兩腳獸吐的檳榔汁跟水窪混在一起的臭水」(傻眼)、「漁燈」(可以跟回答浮標的那位成為好友30)、「UFO」
32、「大便」(這是已經對答題絕望的回答嗎?)...

 

第三堂會考得到拼圖的貓迷是─

星辰、梁祐瑄、irly8915

以上會寄信詢問,別忘了回覆地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