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板僕四號捎來訊息,說好多人投稿貓戰士心得喔。

有些想法都非常富有想像力呢。不曉得兩腳獸是否都捨得將自己的貓加入貓戰士行列呢?

還有小兩腳獸自己玩起四族的角色扮演的遊戲,一定很有趣呢,可惜板僕老了,不敢玩辦家家酒的遊戲。

大家快點一起來看看其他人的精采心得。


 

台中仁愛國小六年五班        陳佩吟

如果現實生活中真的有所謂的「貓戰士」存在,那我會建議所有養貓的主人把貓送到那裡,因為所有的貓都會變得很強,也會引起全世界的注目,呃….好虛幻喔!因為實在太好看了,真的會一看就停不下來吔!今天吃飯的時候我還邊吃邊看書,因為每翻一頁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實在很刺激我的神經感官,就是羅斯提做的夢,還有牠在森林裡遇見雷族戰士的過程…..,每一段都帶給我不同的感受,裡面的每個角色所說的每一句話,都讓我印象深刻,難以忘懷。

 

台中仁愛國小六年五班       飛向勇敢的遠方 企鵝

在朋友的推薦之下,我與貓戰士邂逅,當我打開這本書時,愈看愈入迷,貓咪互動的模樣,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剛開始看時,我心裡很納悶:「明明是同一種動物,為什麼不能好好的相處,還要分四大族,搶奪食物、營地呢?」可是我現在明白了,如果故事內容寫的很平凡,每隻貓的特點都一模一樣,那這本書就沒有什麼吸引人之處了。看完第一集後,我與朋友扮演起了貓戰士,我們重新取了四大族的名稱(虹族、陽族、月族、雨族與光族)和成員的名字。而我對巫醫的職位有很大的興趣,我很喜歡斑葉,她給我的感覺很親切,她很用心的照料族裡的每一位成員,當我看到她去世了,我當場落淚,覺得上天真不公平,斑葉是隻「好貓」吔!想必火掌的心情也跟我一樣吧!畢竟班葉是他的初戀啊!

 

台中仁愛國小六年五班 黃致岳

我覺得雷族跟影族打仗的時候,作者把情節描述得很精彩,我看的時候緊張的說不出話,但又很想翻下一頁看結局會怎樣發展,雷族打勝時我鬆了一口氣,正義永遠站在好的一方,我也承認艾琳.杭特的文筆很好,才會讓我們看得那麼入迷,我迫不及待的想看第二集。

 

新店大豐國小五年五班 陳冠廷

羅斯提勇敢的跨出籬笆的那一段,讓我覺得真是膽大無比,為了一探究竟,就勇敢的跳過去,如果我是羅斯提的話,我一定不敢跳過去。因為羅斯提的性格是不畏困難的,因此牠便能鼓足勇氣,奮力向前跳,雖然遭受襲擊,羅斯提卻總是能運用過人的智慧來戰勝一切。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學習羅斯提的勇氣及智慧,來克服日常生活中所遭遇的一切困難。


新店大豐國小五年五班 羅暐翔  

令我感到印象深刻的是有火掌、灰掌和虎爪。火掌本來是一隻家貓,但是他後來擺脫兩腳獸的桎梏,加入雷族,真的很厲害。而灰掌一得知火掌加入雷族後,立刻熱烈歡迎,不像有些討厭寵物貓的戰士,對他表現敵意,是很好的表現。虎爪──聽起來很威風,但是他卻是一隻富有心機的貓戰士,表面上雖然服從別人,但是心裡卻想自己管理雷族,這種「雙面人」的表現,千萬不可以學。

 

新竹民富國小四年二班 王佑綸

如果我可以看到貓戰士的話,我會放很多食物給五大貓送吃,讓他們吃的很飽,或是想把自己變成貓,然後去雷族跟藍星說我想加入你們,如果雷族同意的話,我會很努力學習,雖然一剛開始有點難,可是我會努力加油,如果失敗就會很悲傷回家去。

 

新竹民富國小四年二班 任紘賢

充滿了想像力以及原始的大自然,有動物界的野性,和大自然的規律──弱肉強食。以貓為題材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貓爭鬥,充滿了野性,讓人有種和大自然產生共嗚的感覺。

 

新竹民富國小四年二班 許伯睿

羅斯提雖然一加入雷族常常被別隻貓嘲笑,但他還是不氣餒,意志力反而堅定了起來,讓我覺得很感動,這本書的好詞佳句有透過血脈賁張的耳朵,發出雷嗚般的嘶吼,眼裡閃過一絲光芒…。我們要學習火掌的精神──不氣餒,這樣大家做事就會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