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收到一封好浪漫的明信片,是來自薰衣草森林的,
淡雅的紫色薰衣草搭上可愛到不行的小木馬,一看就讓人心情超好,
背後還有娟秀的字跡,邊看邊笑得花枝亂顫的我引來所有編輯的圍觀,10


有沒有搞錯?居然出去玩還會想到貓戰士啊(編輯同事們對我投來羨慕的眼光),
真的,版樸一直覺得貓戰士的讀友們是我接觸過最真誠善良的,毫不掩飾對貓戰士的喜愛,
因此在書本、部落格、戰士報、試讀本、討論區等常看到各位的熱情作品。
大家也都以支持貓戰士為榮呢?我們也絕不吝於接收大家的貓戰士心得及手作唷。

現在快來看看這位讀者說了什麼吧!
貓手作1 

晨星出版社
您好,我是貓戰士的忠心讀友,貓戰士實在太好看啦!
希望二、三部曲能快點出版,我等不及啦!
謝謝你們的出版!

                                                    陳映葳

陳同學希望你也看到囉,感謝你的祝福,貓戰士會一直持續出版,也要靠大家的熱情支持。
大家的呢?版樸還在持續收集,還沒寄來的你,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