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樸最近收到好多學生們的來信喔,尤其是寫貓戰士心得的更是不少,甚至發現有班級一起寄給我們好多心得迴響。
我們精選了幾篇,摘錄其中的片段讓大家感受一下貓戰士在大家心中佔了多大份量吧!08


閱讀這本書就像在經歷一場充滿驚奇的歷險,沉浸在貓戰士的故事中,讓我百看不厭,作者寫的十分優美、生動,也難怪貓戰士會如此賣座。隨著情節起伏,我彷彿也置身於書中的奇妙世界,跟著貓戰士一起歷險,這使我樂在其中。
力行國小六年級 佩儀

我覺得貓就像人一樣,都有自己的組織及主從,牠們也有和人類一樣的忌妒心,也有可能採著別人的頭頂往上爬。尤其這本書透露了人類是如何破壞貓咪居住的森林,或許我們這些兩腳獸都應該好好改進,才不會再傷害我們周遭的生物。這本書就像代替動物發言,讓我們聽到牠們的心聲,並好好反省人類帶來的破壞。
力行國小六年級 欣妤

這本書真的非常有趣!充滿刺激感,讓人讀起來不枯燥乏味,讀著讀著就好像自己是戰士一般,跟他們一起冒險、一起過著廝殺的生活。
力行國小六年級 偉珊

在看這本書的過程中我覺得自己好像一隻貓,正在接受戰士訓練,艾琳杭特的想像力真是沒話說,雖然我還是分不清野貓和家貓的味道,不曉得野貓是不是跟黃牙一樣臭臭的又髒髒的呢?
力行國小六年級 晏翎

我覺得人類不應該把貓咪當成玩具,是要好好的照顧他保護他。這本書很有意義的地方,就是告訴我們有關大自然的力量。也讓我們知道貓咪的視力、嗅覺及聽力是多麼驚人;貓咪之所以要分成四大部族這樣食物才夠吃。尤其作者用的貓咪種族人類的名字和馬路的名字都好有趣,這本書真的是深受我們班上同學的喜愛,難怪那麼賣座啦。
力行國小六年級 文哲

來賓請掌聲為台中力行國小的同學們鼓勵鼓勵。太棒囉5244

你們班也在瘋貓戰士嗎?快展現你們的團結熱情吧,一起來投稿吧!搞不好下一次在部落格曝光的就是你啦!
來信請寄:iran37@morningstar.com.tw
或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30路1號 晨星出版社 貓戰士小組 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