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活動】
   § 繪圖投稿《我心目中的貓戰士》
  【詢問】
   § 關於回函卡及其他

  【下載】
   § 會員訂購單 2016年2月最新版

 

重要!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

  小雪大字型地仰躺在地,全身雪白,只有耳尖是灰的。

  「小雪!」小藍低聲道。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第一章

   「她應該睜開眼睛了吧?」

  「小聲點,捷風,她才出生一天而已,等她想睜開,就會睜開了。」

  小藍感覺到母親月花的粗糙舌頭正在舔她的腹側,於是她往那充滿奶香的腹部更挪近了點。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快來檢查,你是否被板僕2號的逆襲擊倒了!!!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藍星?」

  她聽出霧足的聲音。石毛呢?他也在嗎?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厚重的毛髮泡在水裡,害她的身體變得很重,不斷下沉。四面八方的河水洶湧翻騰,她根本不知道該從哪裡浮出水面。她的肺急需空氣。恐懼像火燄一樣炙烤她全身。她快淹死了,淹死在這白浪翻飛的峽谷惡水裡。

  不要放棄!一個清楚又熟悉的喵聲穿透河水的怒吼。

  橡心?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序章

        藍星在坡頂緊急剎住腳步,野狗的嗆鼻臭味瞬間嗆進喉嚨。山坡底下的窄溝有暗影成群移動,羊齒植物窸窣搖晃。火心的橘色毛髮像火燄一樣在青蔥草木間飛梭,持續與狗群保持適當距離,但那帶頭的狗首領正脫離隊伍,就快追上雷族副族長。

  不!不可以!你不能把他當成獵物!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3) 人氣()

十個解答,快來確定是不是跟你找到的地方一樣。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集戰士卡兌換徽章活動

截止期限延後一週

( 到5/21真正截止 )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