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活動】
   § 繪圖投稿《我心目中的貓戰士》
  【詢問】
   § 關於回函卡及其他

  【下載】
   § 會員訂購單 2016年2月最新版

 

拼圖
(本照片是拼圖贈品,因為是手工做的,所以無法盡善盡美,
但板僕會盡力做到最好的拼圖!)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

這次會考人數參與度好低,只有三十幾位,大家對於拼圖這麼沒有興趣嗎?
(板僕蹲在地上畫圈圈)

第二堂 大會考的答案公佈囉!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登登登登登登!!!

到底~獲得艾琳‧杭特簽名書的十位貓迷是誰呢?

板僕的評選標準是以心得文優異為準,所以這十位貓迷除了拿到簽名書,心得文也會被公佈在第13集喔~

簽名書會在10月10日以前寄出!

以下是十位得獎主─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隨堂大會考第二次襲擊來囉,以下有十個與第二集有關的問題,考驗你對貓戰士的喜愛度!

每一堂會考有留言答案並留下EMAIL的貓迷們,完全答對並有最佳創意的答案,我們會抽選一名送他板僕做的手工小拼圖(SIZE:10*15cm)。

有鑒於大家答案都改來改去,從這次開始,大會考留言都強制悄悄話喔~

快來答題拿拼圖吧!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

板僕最近想勤練韓國超人氣天團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舞」

因為上週活動結束了卻來不及審核完大家的答案,有一種活動進度落後的感覺。

第一堂 大會考的答案公佈囉!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搶先閱讀團的第二階段活動結束了!

第二階段就是讓135位拿到試讀本的貓迷們,看完貓戰士後投稿閱讀心得,就能獲得海報一張。
本來我們是預定135位貓迷中,投稿人數超過100就只發送100份海報
沒想到……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隨堂大會考來囉,以下有十個問題,你能夠不去翻書並且立即寫下正確答案嗎?

為了避免人人都答對的情況,每次十題裡至少會有一題創意題,考驗你的想像功力喔!

答題者可在留言裡留下你認為的標準答案,如果怕別人看到自己的答案,可以悄悄話留言,要公佈答案陷害其他貓迷板僕也不反對。

重點來了,每一堂會考有留言答案並留下EMAIL的貓迷們,完全答對並有最佳創意的答案,我們會抽選一名送他板僕做的手工小拼圖(SIZE:10*15cm)。

開始作答吧!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

公布8月份的會員有獎徵答活動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抱歉,板僕遲到了,這次報名參加的人數大爆炸,板僕4號整理完全部的名單整理到昨天半夜。

因為人數大爆炸的緣故,所以我們又特別多增加35個名額。

故這次總共有135位貓迷可以拿到《預視力量》試讀本,並且繼續參與第二階段的活動。

第二階段活動說明會與試讀本在18號一起寄送!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以下是名單公佈: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

接下來,板僕就將遊戲會遇到的狀況來做分類介紹: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