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再度怔住,一隻腳舉在半空。距離不到五步之遙,一隻體型嬌小、胸部厚實的狗從一團扭打中衝出來。幸運幾乎停止了呼吸。

艾菲!

這隻矯小的栓鍊犬在體型龐大的艾爾帕面前停住。顫抖的後腿透露著他的驚恐,但他卻背脊隆起,齜牙咧嘴,朝對方咆哮。狼犬盯著艾菲瞧,小狗朝他兇猛發出吠叫時,他仰起了頭。

「讓我們走!還有我的朋友!誰說這裡是你們的領地?」

有那麼一瞬間,這隻艾爾帕的態度擺盪在輕蔑與嘲諷之間。

艾菲繼續勇敢地發出吠叫,他的頭來回擺動,彷彿寄望額外的舉動能夠令他的身形看上去更大,更具有威脅性。「我們只是想要尋找乾淨的水源,你們卻對我們發動攻擊!你們簡直是惡犬!」接著,他的目光落在蔓生的樹叢間,與幸運四目相望。艾菲頓時興奮得像身體放大了兩倍,重拾勇氣,吠叫得更大聲,聲音更加有力量。幸運彷彿聽見這位同伴的心聲。

幸運回來了……我們不會有事……這場仗我們贏定了!

幸運感覺身體劇烈顫抖,他彷彿在鼓勵艾菲相信他會向那隻狼犬下戰帖。

艾菲皺皺鼻子,朝數目眾多的敵人齜牙咧嘴。

不!

幸運肌肉緊繃,衝向前去,可是卻太遲了。艾菲已經朝那隻身型巨大的狼犬猛衝。對方的艾爾帕幾乎一動不動。巨掌朝眼前大膽的栓鍊犬一揮,一掌把他打倒在地。艾菲滾了一圈,停下來,彷彿受到驚嚇般怔住不動。撕裂的傷口湧出鮮血。

幸運止住腳步,氣憤得想要大聲咆哮。要不是艾菲看到他,也不敢鼓起勇氣朝這隻狼犬猛衝。

艾菲你為何要看見我?為什麼?

這時,幸運感覺到腳底一陣劇烈搖晃,寒毛直豎。彷彿地犬同樣感受到幸運的憤怒。

接著,轟的一聲!幸運向前一倒,整個世界彷彿再度發出劇烈搖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