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1 杯2

                   A款                                   B款

嗯咳,一年的光陰飛逝~

2010年年初板僕推出了2010年限量貓戰士馬克杯,因為排在過年前開放訂購,原本以為限量300個馬克杯會被貓迷秒殺訂購,沒想到當時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賣掉300個馬克杯。

但是讓板僕萬萬想不到的是,過完年後居然會引起一群貓迷家長的暴動,天天接到一群貓迷來電詢問馬克杯還有沒有賣?

很多小朋友哭著說過年後才有壓歲錢可以買......

這次板僕記取了上次的教訓,所以貓戰士會員可以在過年前搶先預購 (也可以順便預訂外傳2),過年以後才會開始出貨。

今年設計的兩款風格迥異,所以先開放投票,拜託想要購買的人再投票,讓板僕預估要限量的數量。

以上,有任何問題可以再呼叫板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