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是艾琳‧杭特。對我來說,七月份真是個好日子,因為是我的誕生月,我今年許下的願望是能得到一匹馬!在我的幻想中,這隻馬高大又有烏黑的鬃毛,而且尾巴會活潑地甩來甩去。不過除了擁有一匹馬,我還希望能得到一頭牛,嗯...希望有一天能得到。

八月份《貓戰士外傳3─天族的命運》即將在美國上市,這本的情節我構思非常久,我將天族的命運導向一個極大的陰謀,並且讓這個陰謀影響現在生存的貓族。從內戰、衝突、威脅到變遷新環境,天族新一代將會開啟另一段新的歷史。

另外,烏掌的連環漫畫也即將完結篇。有許多人問,到底烏掌會不會有被賜與戰士名的一天?嗯...我的答案是不會,因為烏掌本來就不適合在部族裡生活,所以也不會有部族的戰士名。儘管如此,他還是擁有正統的戰士魂。

我即將要搬家,也許新家的環境能激發我更多關於貓族的生活環境,就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祝大家暑假愉快。

p.s 最近的艷陽很可怕,大家也要多注意防曬!


by 艾琳‧杭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