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動內容
   想體驗當貓戰士封面的插圖者嗎?畫封面插圖其實不容易,雖然過程艱難但成品卻是甘甜的。
   想要擁有一集你自己所畫的封面圖嗎?快來挑戰看看吧!

二、活動時間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0年7月31日
                     (截止收件時間為31日當天,以郵戳為憑)
   ◎入選名單公佈:2010年8月9日,會公佈於部落格,各組第一名作品將於第十期戰士報展示

三、參加資格及組別
   本活動不限參加國籍,但獎項僅提供居住在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之貓迷。
   分組競賽:
   1.高中&成人組 2.國中組 3.國小高年級組 4.國小中低年級組

四、投稿說明
  1 每人投稿件數限一張
  2 投稿規格以16開圖畫紙或水彩紙,直式為準,不對折,不接受電子稿
     (使用其他紙張會有掃描透光的問題)
  
  3 構圖參考
  構圖背景:新葉季,圍繞水壩的森林中有一群貓盯著水壩看。   
  構圖重點:一隻擁有金色眼睛、毛茸茸的灰色母貓。(約六個月大) 
  4插圖位置建議 

投稿說明

 郵寄地址407台中市工業區30路1號 封面插圖競賽 收
       並在信封與圖畫紙背面註明以下資料:真實姓名、筆名、地址、聯絡電話、電子信箱、參加組別

五、獎項說明
    各組皆取三名,在八月底會寄贈「四部曲第一集+個人化投稿圖書衣」一份

------------------------------------------------------------------------------------------------------------------

以下註明常見問題:

Q:投稿畫圖時的素材(水彩、蠟筆...等) ,有沒有限制?
A:畫畫素材沒有限制,唯讀剪貼效果無法完整掃瞄呈現,不建議採用剪貼。另外,不可在電腦用圖片拼貼後再印出來。

Q:我這個暑假是國小六年級升國中?請問我算是國小高年級組還是國中組?
A:已下學期的年級為主。國小四年級升五年級,還是算中年級組。國小六年級升國中,算高年級組。國中升高中,算國中組。


對於活動內容有疑問,歡迎留言告知你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