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號外號外!!!

英美國高中生最喜歡的青少年冒險小說,
中文版即將上市!


晨星強力徵求《艾佛瑞奇幻冒險1》百名試讀團!

只要你是國中生,或是有Facebook的帳號,而且超級愛看小說、非看小說不可,絕對歡迎你來報名!

 


--------------------->         我是介紹分隔線         <-------------------

艾佛瑞和舅舅潛入大樓偷取寶劍,才發現那是傳說中亞瑟王的王者之劍,當聖劍落入企圖征服世界的魔龍手中,一場爭奪戰就此展開。
圓桌武士的後人一一遭到殺害,艾佛瑞和最後的騎士駕駛著法拉利在州際公路上與重型機車殺手展開追逐,而介入其中的神祕國際組織究竟是敵是友?!
喚醒內心中潛藏的騎士精神,宛如電影的熱血情節,艾佛瑞是否能順利取回聖劍,拯救世界,從一個平凡的十五歲少年成為拯救世界的英雄?
 

--------------------->         我是參加分隔線         <--------------------


參加條件,只要符合一項即可:

1. 目前是國一生,是男是女甚至是外星人也沒關係!(不要懷疑,條件就這麼簡單)
2. 擁有Facebook的帳號,並且立即加入晨星奇幻粉絲團!

活動辦法:
符合其中一項參加條件。
步驟1:在此篇文章留言或是到晨星奇幻粉絲團發送私人訊息

步驟2:留言或是發送私人訊息時,請記得留下
個人資料(真實姓名、地址+郵遞區號、電話、年齡、EMAIL、非死不可的帳號或暱稱)
即可獲得《艾佛瑞奇幻冒險》第一集。

看完第一集,並填寫線上問卷調查表,還有機會獲得第二集喔。

請勿兩邊重複留言,不然板僕會打你屁股喔~~~~~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5/1,若贈書送完,將會終止活動。

 請收到贈書的人,在4/20以前回覆問卷,謝謝!
我要填問卷



對活動內容有疑問者,歡迎在部落格留言或晨星奇幻粉絲團留言!
晨星奇幻粉絲團

本篇文章的留言已強制隱藏,跟個人資料有關的留言不會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