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都說跟貓戰士無關,千萬別點進來,你還點進來看!!!
你真是有夠淘氣!(路人OS:板僕你才淘氣~)
尼古拉1

現在的七八年級生,應該都不認識尼古拉吧。(所以板僕1號跟尼古拉不太熟)
尼古拉是五六年級生的好朋友,
他是個常常穿著紅外套、想像力豐富的法國小男孩,而且尼古拉有一群也很調皮且經常一起闖禍的死黨。
尼古拉的下課時間
晨星出版過的五本尼古拉的故事中,板僕最喜歡的就是《尼古拉的死黨》這本,看到尼古拉在班上和同學相處的情況,都令我會心一笑!

例如有一次,尼古拉的外婆送了他一盒彩色筆,尼古拉在收到的當下就打開來,還撒得一地都是。看到這情況的尼古拉爸爸馬上吐槽,認為尼古拉一定會因為這盒彩色筆而闖禍。
尼古拉將這盒
彩色筆帶去學校炫耀給同學看,結果全班都在上課時傳閱這盒筆,每個人都將筆拿起來試畫,尼古拉很害怕大家的舉動會讓老師沒收這盒筆,一直比手勢叫大家把筆還回來,因為尼古拉的動作太大了還是引起老師的注意。
後來老師問發生什麼事,尼古拉說大家拿走了他的彩色筆。老師要求全班同學立刻把筆 回給尼古拉,沒想到大家全部都站起來要拿筆給尼古拉,全班暴動的樣子讓老師氣炸了!
最後全班都因為這件事被老師處罰寫作業。

尼古拉的故事幾乎像是每個人小時候的童年縮影....(童年)

這篇寫這麼長的原因是......尼古拉的電影要上映了。(笑)

尼古拉2

上週,板僕3號還拋下大家(忙徽章的忙徽章、忙外傳製作的忙外傳...),搶先衝去看媒體首映會。結果看完以後還回來跟大家說有多好笑,真是氣人。

不過,嘿嘿.....後來板僕1號也A到了台中、台南首映會的免費票囉!

明天再跟大家講,如何得到電影票的方式喔!

認識尼古拉的貓迷快來留言和板僕分享你的想法吧!
(不過不可以說你的父母跟尼古拉多熟...,板僕是絕對不可能自曝年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