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換徽章活動海報

請有參加此活動,並且已經寄回戰士卡和個人資料表的貓迷們,麻煩請填寫「已寄出包裹的表單」,加速板僕們的作業流程。
感謝你們!

我要填寫已寄出包裹的表單

個人資料表索取方式:18集夾頁
兌換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0515 (當日郵戳有效)
徽章統一寄發時間:
2010612010615
收件地址:
407台中市工業區301
      晨星出版社
「貓戰士 集卡兌換活動」
兌換認證物:
貓戰士第1~18集戰士卡片一組 + 個人資料表

 注意事項:
◎卡片請一律用
掛號方式郵寄以防郵件遺失。
請留意於兌換活動截止日前郵寄兌換。
卡片張數不足或重複集數者視為無效。
贈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本公司將會把卡片原封寄還給您。
本活動只接受郵遞兌換,寄送需15個工作天。

--------------------------------------

板僕1號的話:

今天下午板僕3號傳來一聲尖叫,原來是收到第一位寄出此活動的小包包裹。
板僕3號一直大喊我還沒有準備好啦~~
因為每次活動的名單整理(包含寄送VIP卡)都是板僕3號負責,一想到又要陷入Key in名單的輪迴時,板僕3號就想哀號。
所以板僕1號設計了一個網頁表單,請有參加此活動的貓迷幫幫忙,如果你已經寄送出戰士卡&個人資料表時,也請順便填寫,以便加速板僕們的工作流程。
我們收到卡片包裹後,也可依據大家的表單,做一個已收到包裹的名單供大家查詢!

至於五族徽章,因為美到爆炸,所以容許板僕先賣個關子,之後再公佈實品照片讓大家讚嘆。

因為太多人詢問能不能偷跑,大家擔心活動隔太久才開始會忘記,所以現在就能接受先寄喔!
雖然說是限量五千組,不過寄送份數超過五千很多的話,我們會考慮增加數量,請大家別擔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