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5
(2010年貓戰士會員獨家限量馬克杯on sale)

是的,你沒看錯,板僕推出了2010年貓戰士會員獨家限量馬克杯。
(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前幾天的訂購單上已經有了!)
比之前板僕做得那幾款還要精緻、還要美!

其實匆匆推出限量馬克杯是不得已,因為許多家長、小朋友、大孩子都打電話、寫MAIL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還有媽媽說想要跟板僕買,拜託板僕賣她一個,可是板僕手邊明明就沒有多的杯子...

之前做剛剛好的數量...大家跟板僕哀求板僕也想哭.....

所以板僕4號靈光一閃,不然就限量賣100個好了。

可是板僕1號很害怕限量100個會讓大家搶破頭,所以最後決定限量300個。(而且板僕1號很擔心會賣不完

然後今天成品送來時,板僕3號一直說好好看好好看、好想買好想買,比之前的還輕還漂亮。

板僕1號忍不住說買啊~

沒想到板僕3號說我要這麼多杯子幹嘛。

好吧~那就留給會員搶購吧!

賣完也不保證未來還會有,希望大家如板僕1號所願,都買了杯子喔!

--

杯子要下週才會發送,因為板僕們要幫杯子塞保護措施,以免運送時壞掉,所以需要一點時間。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