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大家久等了!不曉得大家今天都守在電腦前等待板僕公布名單嗎?

 本次參與活動有上百人,很多人都有投到兩
 張插圖,左圖就是滿滿桌子的信封,板僕3
 號收稿收到腿軟,掃圖的小精靈還差點要掃
 壞一台掃描器,目前才掃完三分之二的圖

 所以我們會陸續將參賽作品放於相簿中,歡
 迎所有貓迷來欣賞一下大家用心的作品喔~

 這次將近三百多張的插圖,讓板僕們煞費苦
 心,首先是一一檢視所有人的作品,以感覺
 不錯的作品予以保留,再進行第二回合的淘
 汰。看著插圖,板僕3號一直忍不住說:
 「現在的小朋友也太會畫畫了吧。」板僕2
 號會邊看邊笑,板僕1號則是一直看著大家想像出來的構圖,感到非常有趣。

第二回合剩28件作品,最後板僕們以構圖、用色、情景方式刪去相似作品。

第三回合剛好剩下15件作品,還必須刪去5件作品才符合我們的目標。

真是令人難以抉擇,經過板僕的一番討論,我們終於決定要留下這十五件作品,並且把贈品從3個馬克杯追加到10個。

只要寄送耶誕祝福的活動網頁出來後,15張圖中被使用、寄送最多次的前十張,我們將會贈送馬克杯。

另外,沒得獎的人或是其他未參予的人也別氣餒,歡迎大家來寄耶誕電子賀卡給你的親朋好友喔!

寄送耶誕賀卡的活動網頁將會於12/21早上十點公布於部落格,歡迎踴躍參加~

以下是15位得獎名單:

Queena阿沐糖喵灰犽星兒SaraCelia羽絨尾雲之藍
鈴兒冰霧雯子銀羽心劉予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