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2
↑↑ 貓戰士獨家馬克杯  (板僕2號說,拍出倒影比較高級!)

大家都在問:「貓戰士馬克杯到底是長什麼樣子?」

因為杯子沒做好,所以板僕2號一直都是用假圖放在預購單上呼攏給大家看。

不過,杯子成品終於出來了!

當時製作杯子圖案時,原本預訂只做一個圖案,後來板僕1號想要一個自己專屬的圖案,學小貓一樣有事沒事都去磨蹭板僕2號,求她幫我做新圖案,未料,最後居然出現四款圖啊~

cup1
  →→ 第一次試做馬克杯時的失敗款。採用的是首部曲第一集的底圖,
 雖然是做雙面圖,可是印起來的顏色很詭異,而且火星從底下露出
 眼睛感覺很靈異。

 


左1:三隻小貓款,僅限量製作兩個,當時大家都說貓咪從杯子爬出來的感覺會很詭異,紛紛都不支持這個圖。只有板僕1號和同事A說不會啊,應該別有一番風格。最後只有我們兩人做來給自己用。實際上,印出來的品質是有點差。
左2:貓咪跳躍款,活動專送。其實這是版
僕2號隨意製作的,因為板僕1號隨意說看起來還不錯ㄋㄟ,然後就印了!(這年頭流行隨意風)
cup3

右1、右2:貓戰士專屬LOGO款。綠色是活動專送;紫色是板僕2、3、4號的指定色,所以也是限量做了三個。

板僕1號最愛綠色的,所以有多買一色,而且杯子送到時,馬上迫不及待地拿來用。
cup4

以上,板僕炫燿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