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新朋友會客室〉,因為迴響數過長,特此開一篇新文章!

各位好,我是貓戰士部落格的小編,歡迎來到「新朋友會客室」報到。

歡迎新朋友能夠在此留言以及訂閱貓戰士電子報,這樣表示各位知道此部落格,以後貓戰士讀友所有一切活動、好康、公告,均會在此公佈給貓友們知道,貓友們也可以在此互相傳達訊息.,建立會員之間的友誼......

即日起寫下你最喜歡的貓戰士名字及原因
就有機會獲得「貓戰士閱讀禮袋」

請把答案用「悄悄話」直接回應本文,並附上mail及收件人姓名、收件地址、電話。於每月底隨機抽出10名,送一套「貓戰士閱讀禮袋」。


【11月得獎名單】第一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出爐囉
【12月得獎名單】第二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出爐,別懷疑就是你啦!
【 1月得獎名單 】第三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
【 2月得獎名單 】第四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
【 3月得獎名單】第五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
【 4月得獎名單】第六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出爐囉!!
【 5月得獎名單】第七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出爐囉!!
【 6月得獎名單 】第八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出爐囉!!
【 7月得獎名單 】第九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出爐囉!!
【 8月得獎名單 】第十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出爐囉!!
【 9月得獎名單 】第十一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出爐囉!!
【10月得獎名單 】第十二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出爐囉!!
【11月得獎名單 】第十三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出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