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堂大會考第二次襲擊來囉,以下有十個與第二集有關的問題,考驗你對貓戰士的喜愛度!

每一堂會考有留言答案並留下EMAIL的貓迷們,完全答對並有最佳創意的答案,我們會抽選一名送他板僕做的手工小拼圖(SIZE:10*15cm)。

有鑒於大家答案都改來改去,從這次開始,大會考留言都強制悄悄話喔~

快來答題拿拼圖吧!


Q1 火心的妹妹是誰?
Q2 火心的第一次重要任務是和灰紋去做什麼事?
Q3 當火心帶領風族回家時,路經河族卻導致一隻河族貓不幸死亡,這隻貓的名字是?
Q4 火心和灰紋所指導的第一個見習生分別是誰?
Q5 還記得火心對自己的見習生的第一個惡作劇是什麼嗎?
Q6 灰紋是怎麼和銀流相遇的?
Q7 藍星因為什麼病而失去第八條命?
Q8 幫忙照顧雲兒的雷族貓后是誰?
Q9 哪兩族聯手攻擊風族?
Q10 (創意題) 「火心抓準時間一跳,不偏不倚地落在夜星的背上。這次他攫得更緊,以防夜星再度逃脫,追風也適時加入,他們倆一起又抓又咬......。」請問火心這個格鬥技的名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