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堂大會考來囉,以下有十個問題,你能夠不去翻書並且立即寫下正確答案嗎?

為了避免人人都答對的情況,每次十題裡至少會有一題創意題,考驗你的想像功力喔!

答題者可在留言裡留下你認為的標準答案,如果怕別人看到自己的答案,可以悄悄話留言,要公佈答案陷害其他貓迷板僕也不反對。

重點來了,每一堂會考有留言答案並留下EMAIL的貓迷們,完全答對並有最佳創意的答案,我們會抽選一名送他板僕做的手工小拼圖(SIZE:10*15cm)。

開始作答吧!

Q1 火掌的寵物名是?
Q2 在第一集裡,星族的預言是什麼?
Q3 每到月圓的時候,四族大集會的地點在哪裡?
Q4 當火掌第一次違反戰士守則時,藍星的處罰是什麼?
Q5 快刀手是什麼意思?
Q6 虎爪的見習生叫做什麼名字?
Q7 藍星被大老鼠攻擊時,真正失去的是第幾條命?
Q8 哪一隻影族的戰士到雷族營地抓走小貓?
Q9 是誰殺了斑葉?
Q10 (創意題) 當火掌第一次去轟雷路時,聞到又臭又大的怪獸,兩腳獸都稱呼這種有專有名詞的怪獸叫做什麼?(本題須考慮兩腳獸在此居住的環境)


答案將在下堂會考公佈!

會考採不定期隨堂抽考,大家最近要努力鎖定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