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僕今天看到了一個新聞,因為報導很不合理,所以讓板僕忍不住要看新聞說故事!

轉錄這個新聞給大家看!!!


喵喵與咕咕 隔窗傳情?

  更新日期:2009/06/16 04:09
 

喵喵與咕咕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貓與鴿子會對話?彰化市民吳敬華養了1隻蘇格蘭摺耳貓,平時懶洋洋的,不過,鴿子常會飛到其位於16樓住家的陽台上,貓咪就變會得很興奮,隔著鋁門窗和鴿子對望,一方「喵喵」叫,另一方則「咕咕」叫,雖然不知道彼此是否真的在對話,但有趣的景象讓看到的人都嘖嘖稱奇。

該戶公寓位於16樓,在彰化市算是很高的住戶了,昨天上午,一隻鴿子飛來停在陽台上,吳家的蘇格蘭摺耳貓馬上反應,快速地跳到鋁門窗旁的高架上,和鴿子隔窗相互叫了起來,「喵喵」、「咕咕」聲此起彼落,和諧的模樣,讓人拍案叫絕。

吳敬華表示,鴿子大概2、3天就會飛來一次,這和他家的位置比較高應該有關係,飛來的鴿子都長得很像,他不知道的是否是同一隻鴿子,只不過他家的摺耳貓「安安」每次看到鴿子飛來的反應都一樣,不是想要攻擊,而是呈對話模樣,1年多來都是如此。

吳敬華說,他不敢打開鋁門窗,怕「安安」撲出去和鴿子玩,萬一摔下去可不得了,他也曾經想把鴿子引進來,但鴿子驚嚇就飛走,之後,他就不管了,讓兩隻動物隔窗相望對話,久了也就習慣了。

親朋好友看到這種情況各有說法,有人說,這兩隻動物前世可能是情侶,今生纏綿不絕;也有人說,貓咪太無聊了,碰到其他動物,當然會喵個不停,不管怎麼說,都覺得畫面太有趣了。

 

板僕在看這個新聞的時候,忍不住想大罵:「這太鼠腦袋了啦!」,貓鳥怎麼可能談戀愛,鳥可是貓咪的食物(玩具?)耶!

所以板僕覺得,喵喵和咕咕的對話應該是這樣的──

寵物貓爪著玻璃對鴿子說:「喵喵喵,我好想抓你,你給我站在那裡別動!」

鴿子咕咕咕地竊笑著說:「你抓不到我你抓不到我。」

寵物貓生氣地喵聲說:「有種你進來啊!」

鴿子挺胸說:「有種你出來啊!」

然後這鳥貓挑釁事件在鳥界傳開來,住在附近的鳥家都紛紛飛來氣貓!

接著寵物貓的主人連續看了好幾天這很有趣的畫面,找了更多的兩腳獸來看,還說這是鳥跟貓在談戀愛呢。

(故事完)

 

噗~大家也一起來留言跟板僕一起玩看新聞說故事好了!02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