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僕~你好久沒有辦送書活動了~~求求你,母親節到了我也想幫媽媽省書錢。

板僕聽到大家發自內心呼喊我的聲音囉,呼喊到板僕的耳朵每天癢到得了中耳炎了,為了響應誠品書店的徵文活動,板僕也要加碼送啦~~

送什麼呢?當然是送貓戰士任選一集+周邊商品一份,前提是要入選誠品書店投稿活動,寫的心得要是貓戰士才可以喔~~

大家快來看看誠品書店的徵文閱讀活動內容吧!


以下是誠品書店的活動:


小學生讀書,有心得
2009.4.24~6.30

凡國小一年級到六年級在學學生,繳交一篇300~600字之課外讀書心得,
經評選獲選者,每人可得誠品圖書禮券500元,讓讀書更有心得、更有意義!

活動方式

●作品格式:300~600字,作品上請註明小朋友的姓名年齡就讀學校班級聯絡電話通訊地址以及家長姓名
●繳件時間: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收件截止日期以郵戳為憑。
●投件方式:將讀書心得郵寄至110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服務台/策略行銷處,每月收件截止日期以郵戳為憑。
                (千萬不要寄給板僕,板僕絕對會把它丟掉丟掉丟掉!)
●每月入選件數:5月與6月各選出30名入選作品。
●獎項:入選作品每人可獲得誠品圖書禮券500元。
         ↑↑ 板僕加碼送,入選作品是貓戰士心得,可獲得
貓戰士任選一集+周邊商品一份。
●得獎公佈:7月15日於誠品會員網站公佈發表得獎者及其作品。
                
↑↑公佈後只要寫信到板僕信箱告知你的姓名電話住址就可以拿到獎品囉!

注意事項

○投稿作品不再退回。
○誠品股份有限公司得以任何形式使用或發表得獎作品文章,誠品保留變更本活動之權力。

活動網址
http://www.eslite.com.tw/member_news/gift/eslitecard_student980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