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貓戰士的照片大募集活動已圓滿結束

大家趕快去瞧瞧自己家的貓戰士是否都已經出現囉http://warriorcats.pixnet.net/album/set/14511243

別忘了4/6號要回來部落格投票喔!!!

071.jpg  
活動緣起:
四族的貓消失在城市中了,為了找回各族失蹤的貓咪,再現雷風河影四族世界,特此頒布公告,請兩腳獸找出貓戰士,他有可能是你家的寵物貓,也有可能是你家路口機警的野貓,或是正在水溝中和大老鼠打鬥的貓,快點拿出相機拍下你找到貓戰士的證據。


活動日期
第一階段-投稿:
2008年11月15日至2009年3月31日 (下午6點截止)

第二階段-票選:
2009年4月6日至2009年4月30日 (下午6點截止)



投稿辦法
【步驟 1】拍一張貓咪照片,以「我是貓戰士________」為主題1,寫下你覺得像貓戰士的理由,寵物貓、城市野貓不拘。也可直接寄照片,由板僕為你的愛貓舉行命名儀式─主題2。
【步驟 2】將照片及文字寄到morning@morningstar.com.tw。

作品尺寸
照片檔案像素至少需為1024X768。

得獎名單
將於部落格中進行公開投票,票選最佳貓戰士,前三名即贈「貓戰士二部曲」任一本,2009年5月6日公佈於貓戰士網站及貓戰士部落格

注意事項


【每週更新】
 036.jpg069.jpg072.jpg 0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