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已久的貓戰士二部曲新預言之一《午夜追蹤》已經可以預購囉,看到右邊棘爪上頭的訂購單下載網址了嗎?
快行動吧已有非常多位貓迷訂購囉。訂購部門人員桌上滿滿的貓戰士訂購單,看了好~~~感動12

這次我們獨家請來艾琳‧杭特來對台灣的貓戰士迷說說話喔,
想知道她說了什麼嗎?到底新預言是什麼?

快往下看吧


                                                                                                                         文/艾琳‧杭特

     歡迎收看嶄新的貓戰士系列。如果你還沒有讀過首部曲的荒野新生至黑暗時刻等一共六集,別擔心!只要從「二部曲新預言之一:午夜追蹤」開始讀起,你就不會迷失方向。距離上一本我們撰寫的黑暗時刻至今已經過了一年,我們的新戰士是火心的女兒們,鼠掌與葉掌。

  星族傳來一篇新預言(亦是書名由來),指示森林裡即將發生恐怖的事,唯一能找到解答的方法就是告訴午夜。但誰會是午夜?午夜指的是什麼?而那會是黑夜裡最幽暗的地方嗎?還是另有玄機?

  六名英勇的貓分別來自四支貓族,牠們即將展開漫長而險惡的旅程,為的就是尋找預言背後的真相。這一回,貓族首度離開熟悉的領域,也是本書一路寫來最精彩刺激的地方。我劃了一張佈滿挑戰的新地圖,像是轟雷路上有著惡毒的狗類,以及市聲鼎沸的城鎮,這些都是貓族的必經之路。雖然我一向知道午夜是什麼,但是惟有等到尾聲來臨的那一刻,你們才會發現答案。

  我熱愛描寫這些英勇而忠誠的貓族故事。在我策劃故事情節的時候,我常常夢見自己是一隻貓,與牠們並肩穿越森林。事後一覺醒來,卻發現自己不過只是個兩條腿的人類,感覺幾乎糟透了。我喜歡在夢裡任意幻化成我想要的樣子,這也是夢境在貓戰士系列中顯得如此重要的原因。星族祖先在貓戰士的夢境裡傳授建議,並且告誡他們未來即將發生的一切。假使我們可能因此學到一些重要的事,或許我們應該把夢境記下來。

  最重要的是,我們應該珍惜所有的夢,特別是夢到我們達成目標或是表現優越的時刻。我的夢想是當個暢銷作家,寫出全世界讀者喜愛的故事。

  我的美夢成真了!願你有朝一日也能美夢成真。

                                                                                                                            

想知道艾琳話中的玄機嗎?到底聆聽新預言的貓是誰,我想大家光聽板僕說不會過癮,一定要親眼看過才會和板僕有一樣強烈的感受。這次森林、四大貓族的家真的有大劫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