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個家長來出版社一口氣買了8本貓戰士,
和她細聊後發現,原來母子倆都是礙於面子才來買貓戰士的,
我們聽著媽媽很激動加搞笑的方式來跟我們訴說買貓戰士的原因有多多多曲折~~~12


怎麼說呢?
她說兒子在學校被人家笑沒看過<貓戰士>非常沒面子,
昨天在家樂福兒子一看到貓戰士就很乖,外加很自動的自己在購書區拜讀,
我倒可以落得輕鬆到別區買菜,沒有小臭臉跟著我了,YA......02
後來以為兒子看完就算了,沒想到居然要我買整套給他,有沒有搞錯,媽媽的買菜銭會不夠付啦,
但看到兒子認真的眼神,是啦他從來沒那麼積極跟我要書看耶,嘛都是我哄加騙才給我翻幾頁,
而且還不是什麼漫畫或圖文書那種簡單的,而是全部都是字的小說耶,他真的是我兒子嗎?(驕傲與金錢掙扎中)
好吧就買給他吧(果然是寶貝第一,唉......),
於是我倆匆促回家拿錢,剛巧撞見隔壁鄰居,我才問他說你知道貓戰士嗎?
鄰居居然二話不說,知道啊我兒子超愛,你要去買,也幫我順便帶幾本吧,咻一下就跑進去拿錢了!
瞬間~~我發現自己真是落伍了,現在的孩子真的都在看貓戰士啊,
看兒子拿到書不亦樂乎的樣子,真得那麼好看嗎?
改天趁他不在我也來偷偷看一下他的寶貝貓戰士好了。




以上是來自台北的媽媽買貓戰士的真實過程,我們覺得很有趣所以跟大家分享。
你們呢?有沒有跟爸媽要貓戰士看的艱辛過程啊,來分享一下唄。

有人跟板樸說這次段考他用100分的數學換了一本第6集貓戰士,
板樸強力建議趁機會對爸媽狗腿一下:搥搥背、洗洗碗、做做家事效果毎賣(台語)喔!

~到現在還是很狗腿的板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