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活動】
   § 繪圖投稿《我心目中的貓戰士》
  【詢問】
   § 關於回函卡及其他

  【下載】
   § 會員訂購單 2016年2月最新版

 

 話說某天,藍星帶著副族長虎爪、火心及灰紋來到兩角獸的地盤。
「聽說兩腳獸將我們的故事寫成書,而且我們雷族還是主角呢。」藍星驕傲的說著。
「那是一定的阿,我們雷族的戰士各個驍勇善戰,帥氣十足。」虎爪紅著臉說。
這時,卻衝出來一隻黑白花貓。
「誰說,第二集的主角是我們風族啦!」高星氣的臉都黑掉了。
於是,一夥人浩浩蕩蕩來到了兩腳獸開的書局......

 

創作者介紹

貓戰士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ian27986718
  • 水啦!原來法雅客也有在賣= =奇怪,上禮拜去的時候找好久喔!原本要在那時候就買第二集了,結果根本就找不到= =害得我延了好幾天才買○-○///
  • To ian:
    各大連鎖書局一定會有喔,只是各家分店鋪上新書的速度比較慢,有時候是書已經到了書店倉庫但還沒放到平台,找不到書時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問店員就對啦!

    ~板僕1號留~

    warriorcats 於 2008/10/29 17:09 回覆

  • 斗阿哈
  • 請問右邊第二隻貓咪是誰啊? 好像很多肥肉層 XDD
  • rica5535
  • 右邊第二隻貓就是惡名昭彰的虎星嘛!
  • 雲霧
  • 由左到右
    高星
    灰掌/灰紋
    火掌/火心/火星
    虎星
    藍掌/藍毛/藍星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