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親愛的貓戰士讀友們,貓戰士系列即將進入刺激緊張的關鍵情節啦,手上有一二集的貓迷們,在11/1即將出版第三集祕密之森前,是不是對貓戰士們的獨門絕活非常好奇,大家來投票到底誰最厲害吧!

  

  

 

還有其他更厲害的絕招喔! 

霹靂耙肚爪(火心絕招):終止打鬥的技巧。伸出利爪往對方柔軟的肚子劃去。
神風後腳踢(灰纹絕招):充滿爆發性地一躍,從後面抓住對手;仔細判斷你與對手間的距離,然後後腳用力一踢——把身體的重量放在前腳掌上。
高跳擒抱(藍星絕招):是小型貓對抗大型貓最理想的招式。彈跳到對手背上並用伸出爪子的腳掌緊抓住對方。這樣一 來,你不僅可以處在對手腳掌的攻擊範圍之外,還可以在牠身上留下好幾個傷口。一群見習生對抗一隻大型的貓戰士,就可以用這招。
重砲前掌拳(高星絕招):正面攻擊。用你的前腳掌重重地拍擊對手的前額;在這一招裡,爪子是收起來的。
閃電前掌劈(虎爪絕招):正面攻擊第二式。用利爪往對手的身體或臉部揮下,這一招爪子要伸出。
死命一咬:朝脖子後方的死命一擊。快速、安靜,卻也是一種不名譽的攻擊招式。只有在最後關頭才可以使用。
合作無間戰:受訓要一同作戰的戰士們,最後經常必須與同伴兩兩作戰,如此在面對敵人的同時,還有同伴可以保護自己的背部。一同揮掌、出爪與彈跳,這樣的戰友可以對攻擊方造成嚴重的傷害!
機動假死:情況緊急,比方說當你已經被釘在地上時,這一招就很有效。停止掙扎、然後一跛一跛地前進。當你的對手鬆開爪子,以為你已經認輸了,就突然彈起身。這可以擺脫不夠警覺的對手的掌握、重新回到戰鬥位置。
尖牙利齒咬:瞄準你的對手的肢體末端——像腿、尾巴、脖頸或耳朵——然後用牙齒用力咬住不放。這一招跟「跳擒抱」很像,只不過你的腳掌仍有戰鬥力。
縱身鎖定:最後,給予虛弱的敵手壓倒性的一擊。後腿奮力一躍、以全身的重量撲向對方;如果對方跟你採取相同的動作,就把牠往下彈摔。這個動作也可能讓你受到霹靂耙肚爪的攻擊,所以需要強大的力量與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