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戰士」真是大小通吃,以下是父母親們的讀後感:

「哇!這真是自哈利波特以來我所看過最令人振奮的故事了!我八歲大的孩子愛不釋手,我也一樣。每個人都可以從中找到自己想看的東西:愛、榮譽、動作、冒險,與經典的善惡對決(贏的當然是善良的一方)。雖然裡面也有暴力,但它是用文字描述的。動物只會為了防禦或食物打架而已。」(TMJS61)

別擔心這是寫給小孩子看的,貓戰士比哈利波特更有想像力、更生動,也更美。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是個熱切的青少年小說讀者,還是很著迷於這些書。光是首部曲我就讀了五遍,二部曲我也讀了三遍。」(Young and Cynical)

「我女兒,早上起床不是先準備上學而是看貓戰士;下了課回來不是先做功課,而是讀貓戰士;她晚上不幫我做家事,還是忙著讀貓戰士。她已經把自己的朋友組織成一支部族,會召開部族會議,然後在所有的東西上貼上部族代號。……我讀了首部曲裡的幾本,才知道她為什麼這麼愛;……作者沒有跟讀者說教,其中的幽默感也不會很幼稚,真的是非常好的書。」
(Steven Kerrick)

「《貓戰士首部曲:荒野新生》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你會一直讀一直讀,根本找不到可以停下來的地方!」(Tigers#1)

「我那五年級的兒子從來都不是個愛看書的小孩……後來他竟挑了這本!他以史無前例的速度讀完前兩本,害得我們得在晚上八點半出門幫他買下一本……結果書店裡竟然賣到一本也不剩!有這麼刺激又令人神魂顛倒的故事,可以讓一個不看書的人難以自拔,真是太了不起了!我非常非常推薦這本書給所有家中有五年級到國一孩子的家長們喔!」(Heidi)

我十三歲的孫女向我和我女兒推薦這本書。我本來以為它就是本青少年小說而已,不過它並不是。……我非常喜歡這本書,還多買了兩本給我那喜歡寵物的朋友和我的獸醫!非常推薦大家在閒暇時間讀它。」(Jane McCammon)

「我本來很討厭看書的,直到我朋友向我推薦這個系列;現在我看得不亦樂乎!而且就我個人來說,我認為它們不只適合十二歲以下的人讀。我已經不是十二歲很久了,我就很愛看它們。老實說,這無關你的年紀與閱讀程度,而是它的故事本身。貓戰士寫得相當棒,而且讓人深深著迷。它會讓你為了下一本書興奮地抽動尾巴喔!」(Moonpe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