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活動】
   § 繪圖投稿《我心目中的貓戰士》
  【詢問】
   § 關於回函卡及其他

  【下載】
   § 會員訂購單 2016年2月最新版

 

  「一定要盡快找到。」碎影發愁地說道「時間不多了。」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

序章

 

  參差嶙峋的山脈橫劃過地平線,群峰崢嶸,刺穿黑色的天空。寒風颼颼的岩頂,有四個披著斑駁星光的身影,蹲伏在泛著銀色光澤的花崗岩上。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CAT28

貓戰士外傳-4《曲星的承諾》 9/1 開始在全省各大書局上市!!!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第一章

  小風暴攀著著溜滑的樹枝往前又移動了幾步。小田鼠剛剛激他的話言猶在耳。我打賭你還沒走到底,就會掉下去。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新的陣痛突然襲來,雨花全身發抖。棘莓深吸口氣,呼嘯風聲和隆隆雷聲不斷傳進耳裡。貓后又一次被陣痛所襲,棘莓伸出前掌輕撫雨花的下腹。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霰星搖搖頭。「我去看看是不是所有的窩都淨空了!」他回頭衝向育兒室,將頭伸進入口,嗅聞裡頭有無溫熱的軀體。

  沒有,都走光了。他也查探了隔壁的見習生窩,然後是戰士窩。但都只聞到受潮的蘆葦味道。他環顧營地,惡水不斷拉扯著他,他奮力保持身體平衡,連跑帶游地穿過廣場,跟上族貓。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貝心從樹墩上跳下來,朝他的族貓走去,水花四濺。「只要我們團結一心,一切都能重建。」他堅持道。「不過那些為了救回幾根小樹枝而白白送命的貓,可就幫不上我們的忙了。」

  亮天心不甘情不願地鬆開臥鋪,眼睜睜看著它被捲進蘆葦叢裡,這才朝營地後方跑去。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野風吹得柳樹枝椏喀喀作響,河床上的蘆葦叢被連根拔起。

「霰星!」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p369

4/28 中和復興國小校慶,開放校外人士參觀!復興國小怎麼去?→Map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藤池跟著白翅來到營地附近的一處小溪流旁,濃密的樹葉長滿了枝頭,踩在腳下的新葉季青草又長又茂盛,藤池疲憊的腳掌瞬間湧上一股清涼。感謝星族!她放鬆地吐了一口氣。我皮上的每根毛都在抽痛。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