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活動】
   § 繪圖投稿《我心目中的貓戰士》
  【詢問】
   § 關於回函卡及其他

  【下載】
   § 會員訂購單 2016年2月最新版

 

 話說某天,藍星帶著副族長虎爪、火心及灰紋來到兩角獸的地盤。
「聽說兩腳獸將我們的故事寫成書,而且我們雷族還是主角呢。」藍星驕傲的說著。
「那是一定的阿,我們雷族的戰士各個驍勇善戰,帥氣十足。」虎爪紅著臉說。
這時,卻衝出來一隻黑白花貓。
「誰說,第二集的主角是我們風族啦!」高星氣的臉都黑掉了。
於是,一夥人浩浩蕩蕩來到了兩腳獸開的書局......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家還記得一開始火掌加入雷族時,沒幾個人相信他會是一名好戰士,那是因為大家都不相信「寵物貓」會遵守戰士守則啦!
故事中見習生與戰士狩獵時如果運氣好獵到肥滋滋的老鼠、兔子、麻雀......等都不能在當下吃掉,即使香味撲鼻都必須忍著衝動將獵物拎回營地。四大族貓大集會時就算族長互嗆、場面緊張的不得了,即使伸出爪子大家都不會動手?到底到底是什麼東東讓貓咪們這樣乖乖聽話呢?
其實為了維持四大貓族的和平,自古以來星族就制定了每一族貓都必須遵守的「貓戰士守則」。所以除了有高超的狩獵功夫外,也要遵守戰士守則才算是一名優秀的戰士喔。而不遵守戰士守則的下場,除了被罰幫長老換苔蘚、清臭臭的便便之外,最慘最慘的結果就是被族貓放逐,從此過著無賴貓的生活。

  

以下就是貓戰士守則,大家覺得誰最常犯規呢?小編個人認為火心還蠻常的耶,不過他都是出自忠於雷族或為朋友才犯的,情有可原啦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嘿……親愛的貓戰士讀友們,貓戰士系列即將進入刺激緊張的關鍵情節啦,手上有一二集的貓迷們,在11/1即將出版第三集祕密之森前,是不是對貓戰士們的獨門絕活非常好奇,大家來投票到底誰最厲害吧!

  

  

 

還有其他更厲害的絕招喔!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關於貓戰士VIP卡的寄送問題

最近板僕們一直有接到讀者來信或來電詢問關於各式各樣的問題,尤其是貓戰士VIP卡的寄送。在此特別說明~
貓戰卡一律於週四掛號寄送呦!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9) 人氣()

各位好,我是貓戰士部落格的小編,歡迎來到「新朋友會客室」報到。

歡迎新朋友能夠在此留言以及訂閱貓戰士電子報,這樣表示各位知道此部落格,以後貓戰士讀友所有一切活動、好康、公告,均會在此公佈給貓友們知道,貓友們也可以在此互相傳達訊息.,建立會員之間的友誼......

即日起寫下你最喜歡的貓戰士名字及原因
就有機會獲得「貓戰士閱讀禮袋」

請把答案用「悄悄話」直接回應本文,並附上mail及收件人姓名、收件地址、電話。於每月底隨機抽出10名,送一套「貓戰士閱讀禮袋」。


【11月得獎名單】第一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出爐囉
【12月得獎名單】第二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出爐,別懷疑就是你啦!
【 1月得獎名單 】第三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
【 2月得獎名單 】第四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
【 3月得獎名單】第五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
【 4月得獎名單】第六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出爐囉!!
【 5月得獎名單】第七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出爐囉!!
【 6月得獎名單 】第八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出爐囉!!
【 7月得獎名單 】第九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出爐囉!!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2) 人氣()

看完《貓戰士1:荒野新生》的兩腳獸們,是否意猶未盡?想繼續知道火心的戰士旅程有多精采刺激?
只要回答下列五個問題,並且完全回答正確,就有機會讓《貓戰士2:烈火寒冰》搶先送到你家!

為了以防其他還未閱讀第一集的讀者們踩到雷,回應留言答案一律以「悄悄話」的方式回答!回覆者務必留下EMAIL或是部落格網址,這樣我們才能通知你喲~

活動期間:10/14-10/19
本活動採隨機抽選,一人可得一冊,共抽五名。

Q1. 四大貓族領土的交界處是什麼地方?
Q2. 烏掌因為發現虎爪的陰謀,被火掌和灰掌送去哪裡?
Q3. 第一集雷族新任巫醫的名字叫做?
Q4. 半尾為什麼叫半尾?
Q5. 見習生的追蹤技巧問題:偷偷接近一隻老鼠跟偷偷接近一隻兔子,技巧有什麼不一樣?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PRI
為了凝聚貓迷力量,手上握有《貓戰士》的讀者們有福了,晨星出版社首度推出貓戰士VIP卡,只要寄回貓戰士內附「貓戰士會員卡」就可獲「貓戰士VIP卡」,並有機會參加11月起的「貓戰士每月抽獎活動」有千萬畫素數位相機、摺疊腳踏車、Sony MP3(2G)......等
你還在等什麼,快快加入「貓戰士讀友會」吧!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3) 人氣()

大家對貓戰士是否意猶未盡呢?晨星和國語日報合作將更多更精采的貓戰士內容連載分享給您。(以下為連載畫面,那個綠綠的眼睛是火掌喔)


◎ 羅斯提不是家貓嗎?他的狩獵功夫哪裡學來的?
◎ 取名「火掌」的羅斯提真的能夠拯救星族嗎?
◎ 雷族的貓都說老鼠有一股難以抵擋的香味,你相信嗎?
◎ 雷族的貓,尤其那個叫虎爪的,看起來想一口吃了羅斯提,小火掌要如何逃離虎口。
想知道以上答案嗎?答案都在國語日報精采的連載中喔。


國語日報 / 貓戰士連載區:
http://www.mdnkids.com/book_warriors/index.html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藍星(雷族族長)
眼珠色:透徹漂亮的藍眼珠
特徵:毛色灰色偏藍的母貓
個性:英明、仁慈、寬容且大公無私,忠誠的母貓
拿手格鬥技:高跳擒抱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國語日報也開始露出貓戰士文章連載囉,10月7日開始,連續15期,到2009年1月12日。
大家看到羅斯提那張俊俏的大頭顱了嗎?
文章明天開始連載,請大家拭目以待。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