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活動】
   § 繪圖投稿《我心目中的貓戰士》
  【詢問】
   § 關於回函卡及其他

  【下載】
   § 會員訂購單 2016年2月最新版

 

尋找貓戰士 
 ↑圖片來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junm/2094333615/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版僕們的喜悅
很高興貓戰士連續好幾週來持續在博客來與金石堂網路書店有好的表現

金石堂--熱門話題、排行榜

博客來--親子分享類:熱門關鍵字、搶眼新書、排行榜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又到了我們第五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公佈的時候囉,只要你於98/31~3/31在新朋友會客室留下你最喜歡哪隻貓及原因都列入抽獎資格喔,

準備好了嗎?要公佈囉~5244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尋找貓戰士的照片大募集活動已圓滿結束

大家趕快去瞧瞧自己家的貓戰士是否都已經出現囉http://warriorcats.pixnet.net/album/set/14511243

別忘了4/6號要回來部落格投票喔!!!

071.jpg  
活動緣起:
四族的貓消失在城市中了,為了找回各族失蹤的貓咪,再現雷風河影四族世界,特此頒布公告,請兩腳獸找出貓戰士,他有可能是你家的寵物貓,也有可能是你家路口機警的野貓,或是正在水溝中和大老鼠打鬥的貓,快點拿出相機拍下你找到貓戰士的證據。


活動日期
第一階段-投稿:
2008年11月15日至2009年3月31日 (下午6點截止)

第二階段-票選:
2009年4月6日至2009年4月30日 (下午6點截止)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2.jpg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6) 人氣()

4月新版面
鏘鏘鏘鏘~~~~~~想必大家已經發現─貓戰士部落格又改版啦!!
看習慣黑色的底之後,讓版僕二號為了改什麼顏色而傷透了腦筋 >_<
與版僕一號經過一番討論與套色之後,
終於定了這款清新的藍色,
希望大家會喜歡!!

眼尖的死忠讀者!!ㄧ定猜的出來這張大圖是出自哪一集吧!
猜猜看,畫面上的四隻貓分別是哪幾隻貓呢?

這次改版的部分除了文章版面另外還包括了留言板喔!!
版僕二號個人則是非常喜歡這張用水彩畫的圖,

也希望大家常來踴躍發言喔!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新月危機 典藏冊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兌獎券板僕沒有問題啦,板僕只是最近感冒而已...

關於兌獎券,我們收到各式各樣的發問,例如:「為什麼我撕開來號碼是反的?」、「中獎的兌獎券要怎麼貼在明信片上?」、「兌獎券的號碼我不是從0開始...」...

板僕也一一的回覆,兌獎券是三層喔,中間那層是透明可黏貼的。

沒想到還是有人寫信跟版樸說不懂是什麼意思?

所以我們拍張照片來說明囉!!

↑↑ 上圖,第一層是寫著請撕開的橘色紙,第二層就是印有號碼背面有黏膠的透明紙,第三層是附於第二層背膠的白紙。

大多數有疑問的人,都是撕到第三層,以致於數字從背面看會是反的。

希望這張照片能幫助大家更了解如何將中獎的兌獎寄回!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板僕們都趕流行得了感冒,希望大家要注意日夜溫差大,不要感冒了喔!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已寄出名單
1.黃思婷+憶慈+恩愉  2.吳映儒    3.蘇尹柔    4.金永家
5.陳顥文             6.高藝甄    7.鄭宜庭    8.張容甄
9.超級小守鶴        10.丸子     11.陳思瑾  12.方慧茹
13.劉沛弦           14.吳奕華   15.李妍霖  16.邱伯晉
17.璀夜謎星        18.張絜      19.吳奕媺  20.簡美真
21.魏旻陞          22.楊東霖    23.朱曼綾  24.劉沛縈
25.鄺芊允         
26.孫世洲    27.潘庭雅 28.鄭恭雄
29.陳子妮            30.陳來志      31.孫語苓   32.陳韋彤
33.傅子萱          34.陳秀如    35.劉浣妤
    36.張瀞文
37.楊捷如          38.關雅瑄
    39.魏妤芯

如果成功留書評卻沒列入名單的人,煩請在下面留言給板僕喔!!
第10、11、12集海報已全數送完了!!目前還剩第7集的海報
----------------------------------------------------------------------------------

貓迷看這裡,想要拿到貓戰士的海報嗎?
快來加入貓戰士應援團!!嘿咻嘿咻~喵喵喵~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1) 人氣()

應貓迷的千呼萬喚,貓戰士書盒即刻開放訂購喔,想要一套最完整的貓戰士嗎?
千萬別錯過全球獨家設計的超質感書盒。

書盒燙金太美了,可惜板僕拍照了好幾次都失敗,拍不出效果來,歡迎大家去書局欣賞欣賞喔!

絲棉燙金的光華觸感‧酷炫貓的豪華造型
書盒 

01來喔,不買絕對不是只有後悔可以形容。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