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活動】
   § 繪圖投稿《我心目中的貓戰士》
  【詢問】
   § 關於回函卡及其他

  【下載】
   § 會員訂購單 2016年2月最新版

 

一人一狗

    前幾天看到新聞談起流浪狗被撲殺的事,突然覺得獨行貓
    和流浪狗比起來算是幸運的。

    至少獨行貓會自己找食物吃,板僕家的公寓大樓下就有一
    群獨行貓常常會走來走去找食物的。

    板僕現在要說的,是一個關於兩腳獸和狗狗的故事。

    貓戰士應該很難理解,兩腳獸和狗狗的甜蜜關係吧?!

    富士丸是一隻牧羊犬+哈士奇的混種狗,因為混種失敗而
    被育種者棄養。

    穴澤先生是一個貧窮的單身男子(宅男?),因為看富士丸可憐的樣子而收養他,並開始在日本部落格紀錄他的〈一人一狗〉育狗日記,內容有各種他與富士丸的有趣回憶。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第一篇〈新朋友會客室〉,因為迴響數過長,特此開一篇新文章!

各位好,我是貓戰士部落格的小編,歡迎來到「新朋友會客室」報到。

歡迎新朋友能夠在此留言以及訂閱貓戰士電子報,這樣表示各位知道此部落格,以後貓戰士讀友所有一切活動、好康、公告,均會在此公佈給貓友們知道,貓友們也可以在此互相傳達訊息.,建立會員之間的友誼......

即日起寫下你最喜歡的貓戰士名字及原因
就有機會獲得「貓戰士閱讀禮袋」

請把答案用「悄悄話」直接回應本文,並附上mail及收件人姓名、收件地址、電話。於每月底隨機抽出10名,送一套「貓戰士閱讀禮袋」。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1) 人氣()

  鴿掌是預言裡的三力量之一,獅焰和松鴉羽是另外兩隻。直到現在,她都還無法完全接受此事。她當見習生的時間不到一個月,但肩上卻已扛著比資深戰士還要沉重的責任。她要怎麼利用這與生俱來的天賦呢?就是這天賦讓她成為三力量之一的。她每天都在練習自己的特異能力,延展感官,伸向林子最深處……去傾聽、去嗅聞、去感覺……各種聲音、各種動靜……而那些聲音與動靜,連松鴉羽都無法察覺。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板僕好傷心喔,這次參加第八堂考試的人數好少。

板僕難過到說不出話來了...

第八堂 大會考的答案公佈!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聖誕節徵圖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5) 人氣()

又到了公布第十三波「新朋友會客室」中獎名單的時候啦,

只要你於98/10/1~10/30在新朋友會客室留下你最喜歡哪隻貓及原因都列入抽獎資格喔,

準備好了嗎?要公佈囉~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超簡單的第8次大會考來了。

題目簡單到板僕閉著眼睛都答得出來。

還不快來做答,小心錯過了拿到手工拼圖的機會喲~

本活動依舊採取作答強制隱藏。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這次的題目真的有點難,尤其是第六題和第十題,板僕自己出完題目都有點後悔了。

完全答對的人十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呢。12

希望大家要繼續振作,不要被板僕出得題目給嚇到~

第七堂 大會考的答案公佈!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眾所期待的第二部大會考又來啦!

答對題目並留下MAIL的人可以獲得貓戰士手工拼圖一份。

答題依然強制悄悄話喔~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天啊~不知不覺中,這個活動再過兩個月就要結束了,還有好多號碼都沒被兌中耶!真是太可惜了~

倒是前幾天有人對中IPOD(板僕也想要一台),而且也是台中人,等他來領獎再拍照給大家看吧!

快來看快看膩的活動頁面:
快!快!加入「貓戰士讀友會」超級大獎拿不完

2009年十月份得獎號碼公佈

warrior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